北部最大水上康乐设施 义顺东水上乐园开幕

义顺东水上乐园昨天正式启用,许多居民都迫不及待带孩子去玩水,享受亲子时光。(谢智扬摄)
义顺东水上乐园昨天正式启用,许多居民都迫不及待带孩子去玩水,享受亲子时光。(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天气难得放晴,1000多名义顺东居民聚集在新启用的水上乐园,在水花中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义顺东水上乐园(Oasis Waterpark @ Nee Soon East)是北部最大的社区水上游乐设施,坐落在义顺中第307座停车场旁的露天空地。

三个戏水区均有亲家庭设施

它占地5600平方米,约等于一个足球场八成的面积,里面设有全面的亲家庭设施,供居民免费使用。

水上乐园分设三个戏水区,包括一个高3.5米的圆形水帘。戏水区旁的硬地游乐场也画有棋盘和跳飞机的格子,让居民重温童年乐趣。

其他设施包括贩卖机、遮阳伞、淋浴间和饮水机。

另外,该游乐设施靠近区内的室内篮球场、五人室内足球场、藤球场、游乐场和乐龄健身站等设施,形成亲家庭的活动区,让居民无需远行,在区内就有和家人一同玩乐的好去处。

水上乐园昨天(6月8日)下午正式开幕前,负责义顺东区事务的义顺集选区议员黄国光已同区内的小朋友玩在一块儿,全身湿透。他的妻子和三名千金也在场一起戏水。

黄国光主持开幕,简短讲话时说,义顺东水上乐园筹备两年后终于落成。

这个设施主要为居民提供促进亲子互动的空间,将义顺东打造成一个可共享天伦的家园,而不仅是居住的地方。

黄国光补充说,小孩子喜欢玩水,所以这也是个吸引孩子到户外活动的方法。

“小孩子常常花太多时间滑手机,水上乐园是让他们减少荧屏时间(screen time)、多花时间和家人相处的方法之一。”

义顺东基层组织也计划在该处举办更多亲家庭的活动,促进家庭凝聚力。

在旅行社工作的居民黎颖(40岁)受访时说,过去如果要带四岁女儿去玩水,会到附近的游泳池、购物商场和滨海湾花园。如今有了新的水上乐园,从住家步行几分钟就可达到,非常方便,可能每天都会前来。

她说:“水上乐园就在女儿的幼儿园旁边,她亲眼看着游乐设施慢慢建起来,已经期待它开放好一阵子了。”

义顺东水上乐园每天从上午9时开放至晚上10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