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从3G过渡4G 政治领导更新将循序渐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显龙总理形容第四代领导班子“还有一段路要走”。(取自李总理面簿)
李显龙总理形容第四代领导班子“还有一段路要走”。(取自李总理面簿)

字体大小:


受访政治观察家认为,李显龙总理形容第四代领导班子“还有一段路要走”,是想提醒4G团队不应满足于现状,同时也让国人了解,部分重量级3G领导人将留在内阁辅佐新团队,确保顺利过渡。


针对李显龙总理形容第四代领导班子“还有一段路要走”,受访政治观察家分析,李总理是在提醒4G团队和国人,我国政坛的领导更新向来是个持续推进的过程,即使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未来接棒以后,预料还会有3G领导人继续留守内阁,为新团队提供施政意见。


同样地,下届大选预料也将开始出现5G团队的首批成员,以给执政党人民行动党更多时间为下一次领导更新打下基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