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偷吃油表”卖油被捕

油槽车司机因“偷吃油表”触犯诈欺罪,当场被捕。(取自面簿)
油槽车司机因“偷吃油表”触犯诈欺罪,当场被捕。(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柴油油槽车司机“动手脚”,到建筑工地卖油,却遥控油表“偷吃”,最终因疑涉欺骗被捕。

这起事件发生于周四(6月6日)下午1时25分,地点是榜鹅尾一带的工地。

根据面簿疯传一则1分48秒视频,一名男子拍摄停在工地的一辆油槽车,介绍了油槽车供应商的公司,随后表示已揭发了一起诈欺案,并开始演示骗子的操作手法。画面显示,有人取出油槽车的油枪,手持遥控器控制,站在油表前,尽管油枪没有出油,但油表上仍然照跑。当男子停止操作遥控器时,油表也立即停止。

tou_chi_you_biao_b-090619_Large.jpg
油表在遥控器控制下,尽管油枪滴油未滴,油表上的数字仍持续跳动。(取自面簿)

据《新明日报》了解,揭发骗局的是一名工地员工,他留意到油槽车司机在打油时,不断将手插入口袋中,怀疑有诈,进而揭发骗局,并通知上层报警。

警方到场调查后,当场逮捕了油槽车司机,不过未知是否有其他涉案人。

据悉,遭“偷吃油表”的建筑公司立即切断与对方合作,已另寻其他柴油供应商,重新整顿并严密督促,避免遭人“占便宜”。

《新明日报》记者尝试联系上述建筑公司,但对方表示,此事已交由警方处理,不予置评。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了一起诈欺案的投报,一名46岁男子因涉案被逮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价位接近成本价

据了解,油槽车公司的价格极具竞争性,在业界以便宜著称,据称已接近成本价。

不愿具名的建筑公司员工告诉记者,曾有其他供应商得知该油槽车公司的柴油价位而感到惊讶,指价位非常接近成本价。

“这样算起来的利润非常低,因此做法令人不解。”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6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