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豪客攫夺15万钻表 店家狂追视频曝光

字体大小:

远东商业中心发生名表窃案!青年涉从名表店偷走两只总值15万元的二手镶钻劳力士,四五名店员狂追不果,警方全岛追缉。

这起事件发生于昨日中午12时许,地点是位于远东商业中心2楼的一家二手表店,据悉是一间家族企业,当时只有两姐妹在看店。

妹妹刘小姐(35岁)告诉《新明日报》记者,姐姐当时在办公室里,自己则在柜台,青年先在橱窗外观望了一阵子,走进来后要求看两只分别11万元和4万元的劳力士。

“他指着两支镶钻的男表,用英语小声地跟我说要看,我就拿出来给他介绍,但他犹豫不决,似乎没有想买的意思。”

青年随后又称要看女表,让她拿出来介绍,看了又说要买原先两只男表。岂料,青年就在此时拿走两只表,刘小姐当时在柜台里,伸手要拉他却拉不到。青年相信是早已规划好逃跑路线,利用表店旁的防火楼梯逃离,当时有四五名附近店家听到刘小姐呼救后,赶紧追了上去。

“我跑出去一路追到楼下,无奈他跑得太快,实在追不上。”

刘小姐透露,表店原本是由姐夫和姐姐打理,由于姐夫出国,她才会到店里帮忙几天,岂料发生窃案,自叹倒霉。警方接获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昨晚也发布了青年的照片寻人,照片显示,青年当时身穿一件深蓝色上衣,袖子卷到了手肘,看起来相当年轻。警方目前正在全岛追缉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6月13日的《新明日报》。

(视频取自面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