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挂花场争客起纠纷 4越南女暴打1韩女

一群人扭打成一团,场面一发不可收拾(右图)。黄衣女子还拿起椅子猛丢向黑衣女子(左图)。(取自面簿)
一群人扭打成一团,场面一发不可收拾(右图)。黄衣女子还拿起椅子猛丢向黑衣女子(左图)。(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一名来自越南的女子,到马里士他路一家挂花场“捞金”时,疑因不甘顾客被抢,竟连同另外三名同乡,从挂花场一路跟到肉骨茶店闹事打人。

进出挂花场的人,有者逢场作戏,有者为了淘金,没人会动真感情,然而,钞票当前时,就算是说话娇滴滴的美女子,也会摇身变悍妇,打起架来似乎不输男人。

疑在挂花场争客起纠纷,四女凌晨大闹肉骨茶店,群起攻击另一女子!女子衣着性感个子娇小,打起架来够凶狠,打人后意犹未尽,四度离开又折返再打一轮!

这起事故发生在前天(6月12日)早上5时30分左右,地点是马里士他路365号的“马里士他肉骨茶”店。

根据面簿流传的闭路电视画面,事发前,一名长发黑衣女子和两名男子在肉骨茶店用餐时,一名身穿黄色低胸吊带装的女子突然“杀出”,往三人的餐桌快步走去。

根据视频画面,黄衣女怒气腾腾地拍打餐桌,接着往黑衣女身上甩了一只高跟鞋,并指着对方破口大骂。与黑衣女同行的两名男子见状,一个箭头步冲上前试图拦住黄衣女。

此时,另外三名女子也来到咖啡店加入“战局”,一进场就扛起塑胶椅子丢向黑衣女,一群人扭打成一团,场面一发不可收拾!

画面可见,四名肇事女子砸场打人后还意犹未尽,四次进出肉骨店,每一次折返时打得更凶狠,两名男店员尝试阻止,但她们还是继续攻击躲在店内的黑衣女。

记者今早走访事发的肉骨茶店,老板娘程女士(65岁)证实,画面中的黑衣女子是韩国人,动手的四名女子是越南人。

“据我所知,这五名女子都是在挂花场工作的,听说那四个越南女子不满韩国女子抢了她们的顾客,所以跑到这里来‘算账’。”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四名年龄介于30岁至34岁的女子在公共滋扰的罪名下被逮捕。

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6月14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