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女郎组屋外拍露乳照上网

两名长发女在组屋走廊拍摄不雅照。(取自网络)
两名长发女在组屋走廊拍摄不雅照。(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网上出现两名长发女光天化日下,公然在组屋走廊袒胸露乳拍照留念,疯传后公众炮轰伤风败俗!

有网民昨日(6月14日)在网上上载了两张照片,照片中的两名年轻女郎穿着衬衫,却敞开衣裳“真空”上阵拍照。

根据网民的说法,他是从另一网站看到这两张照片,而照片被上载至面簿后,已有480人转发,超过350人留言。

照片疯传之际,还有人将两名女郎的眼睛和胸部打上马赛克,从背景看来,拍摄场所是在本地一座组屋的公共走廊。

两名女郎分别在组屋的电梯旁和晒有衣服的走廊处拍照,穿着短裙袒胸摆姿势,拍照时一脸笑容。

64229316_2252434488175857_8040664483078602752_n-1a_Medium.jpg
两名长发女在组屋走廊拍摄不雅照。(取自网络)

从电梯玻璃窗的反光可看到,除了两人外,还有一名相信是相熟的人在场为她们掌镜。

不少网民留言谴责这样的行为,直言太伤风败俗,若有小孩看到,将产生不良影响。

“他们想做什么都可以,但不应该在组屋这么公开的地方这么做。”

受访公众则表示,即使两人不想青春留白留作纪念当收藏,也不应该在公共场所这么放肆,但若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博眼球,得到关注,那就十分不恰当。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6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