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从天降!10公斤枝干插车 男子腿擦伤

3米长的枝干插穿汽车的挡风镜,直接插入驾驶座,司机右腿受伤流血。(读者提供)
3米长的枝干插穿汽车的挡风镜,直接插入驾驶座,司机右腿受伤流血。(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祸从天降!男子在露天停车场等停车位,要到附近喝咖啡,树上一截三米长、重逾10公斤的枝干,突然垂直插穿车头挡风镜。男子耳闻巨响,眼前一阵黑,右腿传来疼痛,定眼一看,发现原来是枝干头上落,顿时被吓坏。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6月14日)早上10时30分左右,地点是芽笼东中路(Geylang East Central)第119座组屋旁的露天停车场。

读者陈先生(50岁,工程师)告诉《联合晚报》,出事的是他的一名陆姓友人(50多岁),当时他驾车进停车场,要到该组屋的咖啡店吃早餐。

“他在停车场内找停车位时,突然听到‘磅’的一声巨响,一支长长的枝干不偏不倚地砸中车子的挡风镜,镜子当场爆裂,枝干直接插入驾驶座椅,把他吓得魂飞魄散!”

陈先生说,枝干长约3米,大约10多公斤重,他的朋友闪避不及,右腿被枝干擦伤,鲜血渗渗流下。

根据陈先生提供的照片,黑色轿车就停在一棵大树旁,被穿破的挡风玻璃呈蜘蛛网状,扫雨器上还卡着一些残枝。

记者走访事发现场时,发现停车场周围种植至少20棵大树,附近不少店家都说,这些都是老树,因此经常有残枝落叶往下掉,时不时会听到树枝落在车顶,发出“咚咚咚”的声响。

《联合晚报》已电邮马林百列市镇会查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6月1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