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Baguette进军东南亚和中东市场 韩面包品牌本地公司拟升格区域总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黎贝甜韩国总部将新加坡视为下一个全球增长的战略中心,策略之一是捕捉星耀樟宜的人潮。(龙国雄摄)
巴黎贝甜韩国总部将新加坡视为下一个全球增长的战略中心,策略之一是捕捉星耀樟宜的人潮。(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SPC集团经营管理室副总经理刘承焕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表示,新加坡子公司目前正紧锣密鼓筹备成立一家控股公司,加强组织架构和扩大编制,同时建造清真认证的生产设施,作为前进东南亚和中东市场的区域总部。


新加坡作为亚洲的物流、金融与商业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让韩国高档食品业者SPC集团决定成立区域总部,以便进军东南亚和中东市场。集团近几年在新加坡开设的品牌主要是面包西点巴黎贝甜(Paris Baguette),以及随着星耀樟宜开幕掀起排队热潮的Shake Shack等等。


集团经营管理室副总经理刘承焕不久前在韩国首尔总部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表示,新加坡子公司目前正紧锣密鼓筹备成立一家控股公司,加强组织架构和扩大编制,同时建造清真认证的生产设施,作为前进东南亚和中东市场的区域总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