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元产品被偷 美妆店经理熬夜10天查电眼揪女贼

店门口张贴着涉嫌偷窃女郎被警方逮捕的照片,警惕公众。(曾美玲摄)
店门口张贴着涉嫌偷窃女郎被警方逮捕的照片,警惕公众。(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女郎被指到美妆店偷窃,一个月至少7次干案,偷走总值逾6000元产品,美女经理熬夜10天翻查电眼,将女郎绳之以法。

这起事故发生在今年3月份,地点是义顺纳福城(Northpoint City)的一间美妆店。

最近有人将事件与照片放上网,希望能起阻吓作用。附近店家透露,美妆店的女经理是在3月中旬清算货物时发现有出入,因此调电眼查看,发现有一名身穿黑色长裙的女郎,将保养品塞进袋内,手法纯熟,相信已不是第一次犯案,当天立即报警。

“我听说那个女经理连续10天熬夜至两三点,查看电眼记录,记录下所有犯案记录。”

20190616_1560684650984_6600636592086829_0_2hhbms_zuann_Medium.jpg
店门口张贴着涉嫌偷窃女郎被警方逮捕的照片,警惕公众。(曾美玲摄)

据悉,女郎涉嫌在店里偷窃至少7次,专挑最贵的保养品,一套要价289元,加上其他10种国际知名品牌的护肤品及香水,总值约6000元。

女郎干案时据悉背着背包,还提着两个袋子,每次逗留大约10分钟,不断从柜子取货,直到“满载而归”为止。

就在3月23日,女郎再次经过美妆店,受访店家说,女经理相信是认出了对方,立刻关店尾随而上,同时打电话给同事、保安和警察。

“那个女郎后来好像发现女经理在跟着她,叫了一辆私召车要离开。女经理跟着她到楼下,女郎原本已经坐上了车,但女经理挡住车门不让她离开,保安这时也赶到,把她带回店里。”

警方证实接获报案,并已展开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6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