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拍到鱼店下毒 55条鱼惨死

男子被指把白色粉末倒入鱼缸。(受访者提供)
男子被指把白色粉末倒入鱼缸。(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男子被指把白色粉末倒入鱼缸,导致55条鱼5分钟内死掉,还散发浓浓呛鼻味,文庆路水族馆报警并公开电眼画面揪出是谁下毒手。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二(6月11日)晚上8时许,地点是位于文庆路的水族馆Glassbox Aquarium。

水族馆老板黄欣毅(41岁)受访时说,身穿白褐色格子上衣的高瘦男子在8时47分左右上门,当时店里还有另外两名顾客,他忙着招待,就没有多加留意。

男子离开之后,有顾客发现其中一个鱼缸出现白色粉末,察觉情况不妥,赶紧通知黄欣毅。

img_2277_Medium.jpg
水族馆老板称鱼缸内有55条鱼在5分钟内死掉。( 受访者提供)

“我马上给鱼缸换水,但白色粉末的毒性似乎非常高,鱼缸内有55条鱼在5分钟内死掉。白色粉末后来传出的味道难闻,不像是普通家庭用品,我猜想或是工业用途的产品。”

黄欣毅事后查看电眼发现,身穿白褐色格子上衣的男子被拍到趁没人注意时,将杯子里的白色粉末倒进鱼缸,随后在20秒内离开。

“我看见鱼在水中挣扎时,真的是很心痛。他若有什么不满可以提出,根本不必这么做。目前我已报警,希望能够找到这名男子。”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案件,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黄欣毅也在网上公开电眼画面,希望寻找任何有关涉事男子的资料,同时提醒其他同行多加小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6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