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入侵”圣淘沙 粉丝一饱眼福

字体大小:

宝可梦粉丝看过来!403只宝可梦“全面入侵”圣淘沙,带来为期16天的盛大嘉年华。

从本月15日至30日,圣淘沙升涛湾村(Sentosa Cove Village)将举办精灵宝可梦嘉年华,而万众期待的皮卡丘大游行在前晚举行。五只憨态可掬的皮卡丘列队入场,十分可爱。它们和访客们互动,更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

此外,访客可参与宝可梦历险、嘉年华游戏等一系列精彩有趣的活动,更可与五米高的巨型充气宝可梦合照。

整个活动区遍布形象逼真的宝可梦立牌。访客只需扫描立牌上的QR码回答一系列问题,最先正确回答所有问题的访客将有机会换取可爱的宝可梦毛绒玩具和贴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嘉年华星期六正式开放,首个周末迎来了大批粉丝,当中不乏父母陪着孩子前来游玩。

刘淑芬(41岁,牙科护士)原本计划和家人在圣淘沙附近酒店度过周末,却意外发现这场宝可梦嘉年华,因此特地陪孩子们去参加。她说,儿子梁惠雄算得上是宝可梦“专家”,过去五年对这个游戏爱不释手。前天更凑巧是儿子的9岁生日,一家人在嘉年华度过了难忘的一晚,小朋友格外兴奋。

皮卡丘游行和见面会活动将在每隔一个晚上的8时15分举行。此外,每个周末还将免费放映适合全家老小一同观看的电影。

本次精灵宝可梦嘉年华将开放至本月30日,每天傍晚5时至晚上9时举行,入场免费。升涛湾电影会每周六、日(29日除外,截至6月30日)晚上7时30分开始,同样无须付费。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sentosa.com.sg/pokemon-carnival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