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场地当画板 师生涂鸦没清洗 居民报警 向幼儿园投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幼教班老师带领幼儿用粉笔在篮球场地板上涂鸦,被指教完课没清洗就离开,引起居民不满。(读者提供)
幼教班老师带领幼儿用粉笔在篮球场地板上涂鸦,被指教完课没清洗就离开,引起居民不满。(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把组屋篮球场地板当画板,幼教班老师带领幼儿用粉笔在塑料地板上涂鸦,被指教完课拍拍屁股走人。居民认为教小孩拿“笔”在公物上“画画”,会传达错误讯息,让孩子以为“涂鸦”是合法行为。


不愿具名的读者日前发电邮给本报,指自己搬到裕廊西61街第649座组屋约一年多,经常看到附近幼儿园的老师带着学生在组屋周围的公共空间,如篮球场、羽球场或组屋底层玩游戏或进行户外运动。


他说,本月12日早上10时许,他从住家外出,经过附近的篮球场,发现老师一如往常带着一群幼儿到篮球场做活动。这一次,老师将不同颜色的粉笔分给小孩子们,接着直接把篮球场的蓝色塑料地板当画板,带领孩子们在地板上画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