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海滨公园坠海 6公众合力救起

英勇男子用餐时,听闻有人坠海,立即跳海救人。(受访者提供)
英勇男子用餐时,听闻有人坠海,立即跳海救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七旬汉大白天不知何故在兀兰海滨公园坠海,危急间所幸被餐馆厨师及时发现,连同顾客和清洁工等6人合力将他救起!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6月22日)中午1时05分左右,地点是在兀兰海滨公园。

有读者告诉《新明日报》,一名老汉坠海,事发地点出现大批警车、海警和救护车。记者接获消息后,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在附近餐馆工作的任先生(41岁,厨师)表示,当时他在厨房准备食物,怎料却看见老汉在厨房外拿着一把雨伞在护栏前徘徊。

“我当时没想太多,以为他只是在看海,怎料我一转过头,老汉就不见踪影。我冲出餐馆时,仅看见老汉留下拖鞋、椅子和雨伞,当场吓了一跳,立即叫同事和顾客前来帮忙。”

fb9bbc2c-fae3-40b1-9548-50895b97811d-1_Small.jpg
英勇男子用餐时,听闻有人坠海,立即跳海救人。(受访者提供)

张策发(22岁,厨师)则表示,由于他们都不会游泳,情急下赶紧往海里丢下救生圈,但老汉却不知何故没有拉住救生圈。

“眼看坠海者没反应,桥上的人越喊越焦急时,其中一名顾客见状后,毫不犹豫跳进海里救人。”

马丹·库玛(20岁,清洁工)忆述,当时他和同事在用餐,怎料听到有不少围观者在桥上大喊,他们才意识到情况不妙。

“我和同事立即上前看,当时已有一男子跳海救人,他右手抓住救生圈,左手则强行将老汉抬出水面避免他溺水。到岸边后,我和其他围观者一同将两人拉上岸。”

img_1182_Medium.jpg
餐馆厨师连同顾客和清洁工等6人合力将老汉救起。(受访者提供)

警方受询时表示,昨天下午1时06分接获通报,指有人企图自杀,一名75岁老汉在昏迷状态下送院,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6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