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约到期要扣钱 女郎:中介鸡蛋挑骨头

中介从地上捡起未清理干净的灰尘。(取自面簿)
中介从地上捡起未清理干净的灰尘。(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女郎称租约到期要搬走,中介到组屋检查时“鸡蛋挑骨头”,网上分享引热议,中介和房东双双报警。

近日面簿流传一则贴文,女郎指租约到期搬走,屋主和中介进行例行检查,确保屋子符合归还条件,却频被中介“鸡蛋里挑骨头”,拍下一系列视频。

女郎陈羿伶告诉《新明日报》,约在一年前左右,以每个月2800元的租金租下位于丹戎巴葛一带的四房式组屋单位,保证金为2800元。

“我当时关闭婚纱店,急需地方放置婚纱,因此租下这单位。我想到房子屋龄也有40多年,便向房东提出进行装修,对方也答应了。”

她称花了近五位数装修和改造房子,更替了一些老旧的家具等,让房子焕然一新,却在搬离之际发生状况。

“中介要求我将房子完全清空,但我搬入前,橱柜就堆积了杂物,我还担心是屋主的,不敢随意扔掉,没料到居然被‘反将一军’。他们说房子里的物品若是不清空,他们将会聘请专业人士来清理,再从我付的保证金里头扣除。”

不仅如此,中介也被指嫌地板和冰箱肮脏,并指她未定期为家中冷气进行维修,或导致水管阻塞等问题。

“总而言之,说到什么都是扣钱。由于我早已预定好车子离开,加上双方也闹得不愉快,因此我事后便走了,事发隔日找人再度上门,花5小时清理,只盼能取回保证金。”

贴文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中介和房东双双都已报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6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