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指承包商收9500元只开工一天

林女士激动表示,再也无法忍受对方的无赖行为,决定将事件曝光。
林女士激动表示,再也无法忍受对方的无赖行为,决定将事件曝光。

字体大小:

女郎申诉花9500元装修新房子,指承包商拿钱后只开工一天,结果合约终止后答应退钱,却一推再拖,气煞报警外也上网贴文喊话:“你做初一我做十五,这样地球才会转。”

林美兰(47岁,服务员)今年3月申请到位于坎贝拉一带的新的四房式组屋单位,原本开心地准备装修入住,哪知装修问题让她光火。

她受访时表示,去年12月在一个展览会上与该承包商老板结识,由于对方出价最低,最后商定让对方为她的房子进行地板、风扇、水电、橱柜和刷墙等装修工作。

她前后支付对方9500元装修费,说好3月25日开工,但对方直到5月21日才来,原本7天的工作,最后只做了一天。

“那两个月我一直催他,但他一直讲买材料需要时间,最后只做了电线,而且做得我并不满意”。

由于旧房子会在7月卖出,她担心该承包商的进度会影响新房迁入的时间,决定找新的承包商。

她透露,新承包商用了10天完成装修,花了近2万元,入住时间也迟了1周,但能安心入住,她已心满意足。

原本的承包商答应她退换9500元装修费,但退款日期一拖再拖,近1个月4次更改还款日期。

她忍无可忍,最终报警处理,等老公出国回来再商量是否要起诉对方。

她昨日(6月26日)也在网上公开承包商的个人资料。

对方看到后回应要她删除贴文,否则休想拿到钱。

林女士今日删除贴文,并称如果对方还不兑现承诺,会再把照片公布于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6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