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中弥漫异味 司机揭煤气泄露

双溪加株通道煤气外漏,新能源集团昨日派人连夜处理17小时,今早9时30分终于恢复两家公司的煤气供应。
双溪加株通道煤气外漏,新能源集团昨日派人连夜处理17小时,今早9时30分终于恢复两家公司的煤气供应。

字体大小:

空气中弥漫阵阵异味,送货司机担心煤气外漏急忙报警,新能源集团马上处理,经过约17小时彻夜抢修,今早终于恢复正常运作。

热心读者余先生(60岁,送货司机)昨天通知《联合晚报》,指双溪加株通道(Sungei Kadut Drive)和双溪加株1街的交界处闻到浓浓煤气味,心感不安便拨电报警。

“我早上9时左右经过,闻到煤气味特别浓,不知道要向谁举报,因此报警。”

大约傍晚5时许,余先生再次路过上述地段,看见三辆警车和新能源集团派出的车辆,也发现当局封锁路段,封锁了双溪加株1街到5街,展开调查。

“有十多个带着白色安全帽的人,应该是工程师,正在讨论调查。”

新能源集团受询时解释,昨午3时54分接获通知,指上述路段发现煤气外漏,立即安排人手到场调查。

发言人指出,为确保受影响范围内人员的安全,当局立即关上受影响的煤气开关,其中两家公司的煤气供应因此受影响。

新能源集团人员彻夜维修后,受影响的两家公司的煤气供应今早9时30分也已恢复正常。发言人指出,煤气外漏的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6月2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