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店老板娘不和 警一年上门20次

朱美琪向记者展示闭路电视画面,指隔壁服饰店老板娘故意撞翻她放在桌上的茶具。(邝启聪摄)
朱美琪向记者展示闭路电视画面,指隔壁服饰店老板娘故意撞翻她放在桌上的茶具。(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牛车水大厦两店老板娘闹不和,一人指对方两年来对她百般骚扰,还称被对方儿子出言辱骂和袭胸,另一人反指对方动不动就报警,过去一年惊动警方20多次上门。

两间店位于牛车水大厦熟食中心一楼,一间是礼品店,一间是服饰店,开业都已超过五年。毗邻商户原应和气生财,但两间店的老板娘却从两年多前开始“结下梁子”。

礼品店老板娘朱美琪(约40岁)向《联合晚报》申诉,老板娘过去两年多来频频骚扰她,时不时就骂她粗话、朝她做鬼脸、赶走她的顾客、或把货物放在她店前等,无理行径叫人难以忍受。“她常会搞一些小动作,气得我多次报警,但她还是气焰嚣张,我每天都饱受精神困扰。”

朱美琪说,隔壁服饰店平时是由老板两夫妻打理,两人的年轻儿子偶尔会来帮忙顾店。1月23日那天,她发现服饰店老板娘摆了一部手机对着她的店拍,她有感隐私被侵犯,随即拨电报警。

警员到场向服饰店老板娘问话时,朱美琪发现她的儿子也在,尝试好声好气跟对方谈,竟被他爆粗辱骂“人妖”。“我叫他去跟警察说,他突然伸手推向我的胸部,我马上用双手护胸,警察过后将他拉住。我之后录了一份详细口供,也提交给法庭要采取法律行动。”对此,服饰店老板娘陈女士(50岁)回应说,自己也是一个月前有警员上门找儿子问话,她才知道儿子被指非礼。“我们没做过就不会害怕,如果过后证实她报假案,她也应该要负责。”

陈女士也指朱美琪常常动辄就报警,过去一年来至少20次惊动警方上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6月3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