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驱车新山打油 还带两个桶装油

阿叔将油打进下小桶后,才继续为自己的汽车添油。(取自面簿)
阿叔将油打进下小桶后,才继续为自己的汽车添油。(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添油添到带桶去装?开着狮城车的阿叔被拍到到新山添油之余,还带两个小桶去装汽油,许多本地网民认为他是要用桶装油带回国,调侃他称“要省到这样吗?”

这名阿叔相信是前天(29日)到新山添油时,被当地网民拍下他用小桶装汽油的举动,跟着网友将视频上载到社交媒体,引起网民议论纷纷。

根据时长约1分30秒的视频显示,一名看似50来岁的阿叔在新柔长堤马国关卡附近的油站添油时,他先拿起油枪添满两个小桶后,才开始为汽车添油。

等待添油期间,他拿着两个装满汽油的小桶放进后车厢。据估计,两个小桶的容量相信加起来介于三到五公升之间。

不少网民看过视频后,都认为阿叔贪小便宜,把小桶的汽油带回国当成后备汽油使用。

署名“MJ Edward”的网友就留言表示:“难道新加坡没有加油站?”另一名网民“David Kee”则调侃阿叔“有吃有打包”。

也有网民指出汽油是易燃物质,阿叔随便找一个桶来装汽油,担心酿意外时得不偿失。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7月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