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电信公司redONE在本地推出8元手机通讯配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流动虚拟网络经营商redONE进驻我国,推出价格低至8元的手机通讯配套。 (受访者提供)
马来西亚流动虚拟网络经营商redONE进驻我国,推出价格低至8元的手机通讯配套。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流动虚拟网络经营商redONE进驻我国,推出价格低至8元的手机通讯配套。


成立于2012年的流动虚拟网络经营商(mobile virtual network operator)redONE,主攻经常往返新马两地的顾客群。这次推出的手机通讯配套更是打出部分漫游服务(roaming)免收费的优惠,抢攻市场。


redONE于星期一(7月1日)举行记者会宣布这项消息。该公司目前推出三个配套,最便宜的每月仅8元,便可享有3吉字节(GB)数据量、100分钟通话时间和可发送10个短信;最贵的则是每月28元,包含10GB数据量、300分钟通话时间和30个短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