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索折扣不遂 阿嫂大闹榴梿摊

一名阿嫂被指拿不到折扣,与榴梿摊店员起争执。(互联网)
一名阿嫂被指拿不到折扣,与榴梿摊店员起争执。(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为买榴梿闹翻天!肩挂香奈儿包,脚踩高跟鞋,阿嫂被指要折扣不遂,站在榴梿摊前提高声量、理直气壮乱骂人,搞到榴梿摊无法做生意。

一则约1分钟的“骂人”视频昨天(7月1日)被上传面簿后,立即引起网民热议。

根据视频,一名短发阿嫂穿着连身裙,脚踩白色高跟鞋,在榴梿摊前方大声嚷嚷。

该榴梿摊相信在榜鹅东河谷通道鲤河大厦(Rivervale Plaza)一带,榴梿摊员工面对阿嫂大吵大闹,原本没多加理会。然而,阿嫂没有住口,一直念念有词,频频激怒员工。

视频没有交代阿嫂发飙的原因,据留言的网民表示,阿嫂相信是在买榴梿时要求折扣不果,一气之下发怒大声责骂对方。

阿嫂后来被指没有买榴梿,她忿忿不平地在水果店外走来走去,提高声量骂人,干扰榴梿摊做生意。

根据视频,放在榴梿上的标价牌一度掉在地上,男子将它捡起来时,标价上显示一个榴梿12元。

最近榴梿丰收,到处都可见榴梿摊,一个榴梿12元并不算贵,而阿嫂肩膀挂着香奈儿包,脚踩高跟鞋,俨然一副“贵妇”模样,不禁让人纳闷为何会为一个12元的榴梿发怒。

该段视频被上传面簿后,网民也纷纷指阿嫂没有必要为了折扣而发怒,大可到附近别家售卖更便宜的榴梿摊购买。

另有网民表示,日前榴梿数量多,榴梿价已经偏低,榴梿摊贩很难再压低价格。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7月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