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脸捏胸抠嘴 女佣公然虐老妇

喂食后,女佣前后戳老妇的脸7次。(受访者提供)
喂食后,女佣前后戳老妇的脸7次。(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戳脸、捏胸、拗手指又抠嘴!女佣被指在小贩中心公然虐待老人足足6分钟,公众拍下视频报警。

这起事件发生于前天(6月30日)晚上7时15分,地点是加冷巴鲁。

目击者黄翠玉(57岁)告诉记者,她与丈夫当晚到熟食中心用餐,发现一名女佣公然对坐在轮椅上的老妇动粗,让她气愤不已。

“一开始,女佣拗老妇的手指,我就觉得很不妥,决定录下视频存证。之后,女佣喂食时,不断戳老妇的左脸,前后七次,然后粗暴地喂老妇喝水,非常没有耐性。”

众目睽睽之下,女佣无视他人眼光,行径变本加厉。除了戳老妇的脸,还捏老妇的胸,之后三次伸手指进入老妇嘴里,用力抠出食物。

“老妇没有反抗和求助,却露出害怕的眼神。当时,相信是老妇丈夫的人,只站在一旁皱眉,期间疑似曾指责女佣,但没有动手阻止。”

黄翠玉说,女佣粗鲁虐待老妇近6分钟,之后推着坐轮椅的老妇离开。

公众挞伐表痛心

公众炮轰女佣,指对方行径让人痛心。

视频被放上网后,女佣的行径引起公众挞伐。不少网友呼吁警方调查此事,防止此类事件再度发生。另外,有网友评论,指女佣缺乏耐性,对老人家如此粗暴,面目可憎。

黄翠玉表示,女佣在公共场合都胆敢虐待,不敢想象私底下会有怎样更过分的行为。

黄翠玉也透露,她之前也曾遇过类似的情况,上前阻止时,却遭对方谩骂,指她多管闲事,不关她的事。

“我觉得很难受,因此这次决定拍下视频后报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7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