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鸿一现淡滨尼天地 数百球迷自投“罗”网

字体大小:

葡萄牙足球明星克·罗纳尔多(C. Ronaldo)昨天私访淡滨尼天地(Our Tampines Hub),吸引了近500名粉丝到场争睹巨星风采。

34岁的罗纳尔多外表俊俏,有“帅罗”的称号。他昨天相信是为私人商业品牌活动造势而来到淡滨尼天地,现场戒备森严,活动中心出入口都被黑布遮蔽。在帅罗下午2时30分低调乘车抵达后,粉丝们只能“望车兴叹”。

不死心的球迷苦苦守候,终于在三个小时后见到罗纳尔多,身着白色运动衣裤、脚穿拖鞋的帅罗向粉丝挥手道别后便离开现场。

就读于思励中学的13岁小球迷亚斯尔放学后便匆匆赶到淡滨尼天地,为了见偶像一面,等了好几个小时。

他对《联合早报》说:“如果这次见不到罗纳尔多,我会很失望。不过,妈妈已给我买了这个月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国际冠军杯赛的门票,希望到时还可以见到他。”

亚斯尔表示,他虽然是英格兰超级联赛豪门“红魔”曼联(Man Utd)的粉丝,最喜爱的球员也是法国中场波格巴(Pogba),但帅罗是世界足坛巨星,因此不会错过现场见他一面的机会。

现年34岁的罗纳尔多曾在2003年至2009年为红魔效力,之后加盟西班牙甲级联赛劲旅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助球队赢得欧洲冠军联赛三连冠。他去年夏天离开皇马,与意大利甲级联赛球队尤文图斯(Juventus)签约四年。

五届金球奖得主罗纳尔多两年前也曾私访新加坡,当时掀起了本地一股罗纳尔多追星热潮。

帅罗今天将到新加坡东部一所小学与学生见面,预料也会在本月的国际冠军杯赛再次到访我国,于21日代表尤文图斯与英超球队“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交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