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贩舞四刀砍断阿叔中指

菜贩叔疑争执惹不快,怒气冲冲持4刀回现场找下棋叔对峙。(读者提供)
菜贩叔疑争执惹不快,怒气冲冲持4刀回现场找下棋叔对峙。(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武吉巴督黑夜血案!菜贩叔和下棋叔不知何故起争执,直冲菜摊取出4把刀后乱丢、乱挥、乱砍,下棋叔闪避不及,中指被乱刀砍断削落,全程遭电眼拍下。

这起骇人伤人案件发生在上周日(6月30日)晚上9时50分左右,地点是武吉巴督31街第372座组屋楼下的一个水果摊。

警方发布文告指出,一名50岁男子涉及于上述时间地点,使用危险武器严重蓄意伤害一名53岁男子,导致其右手中指指尖被砍断,并在清醒下送院治疗。

记者今早(7月4日)走访事发地点,一名在附近工作的员工告诉记者,事发前,53岁的下棋叔与另外四五名友人在水果摊前下棋,林姓菜贩叔如常上前与他们交谈,但不知何故两人竟起了口角。

“他们越吵越大声,全程用福建话吵架,后来菜贩叔忽离开现场走向50米外的巴刹,到他之前工作的蔬菜档口取了4把大大小小的刀子后,怒冲冲走回来。”

screenshot_1m_Medium.jpg
菜贩叔疑争执惹不快,怒气冲冲持4刀回现场找下棋叔对峙。(读者提供)

据一名读者提供给《新明日报》的视频显示,菜饭叔涉及手持4把利刀出现,口中念念有词,随手将手上的一把刀往外一扔,并向身穿蓝衣的下棋叔走去。

根据画面,下棋叔为自保,随手抄起身旁的红色塑料椅当“盾牌”,菜贩叔继续逼近,同时双手各持一刀,间中还几度用刀指着对方边骂,边用力挥去。

菜贩叔情绪激动,手上的刀相信因用力过度甩,直抛了出去,但另一只手上仍握有一把约30公分长的水果刀。过了一会儿,两人疑达成共识而态度一度软化,菜贩叔放下刀,而下棋叔这是也卸下手上的“盾牌”,原以为闹剧告一段落,殊不知菜贩叔忽又出

其不意地向对方砍去,下棋叔急忙后退闪避。岂料还是来不及,右手中指当场被砍伤,鲜血直流,不断捂着手指,但菜贩叔仍不罢休继续挥刀,上演“你追我跑”的戏码。

后来,一名红衣男子出现欲制止菜贩叔行径,但却被菜贩叔指着怒瞪,只好退开。

whatsapp_image_2019-07-04_at_13.10.43_Medium.jpg
下棋叔中指被砍断,食指和无名指也被割伤。(洪璐华摄)

嫌犯被捕今面控

菜贩叔遭逮捕,今早被控用面包刀砍断下棋叔手指。裕廊警署警员在周二(7月2日)确认嫌犯身份并将其逮捕归案。50岁的林文昌(译音)涉触犯刑事法典第326节条文使用武器严重蓄意伤人的罪名,今天被控使用面包刀伤人。

若罪名成立,可被判坐牢长达15年,或另加罚款与鞭刑。案展至本月18日过堂,目前还押心理卫生学院进行观察。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7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