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榴梿掀骂架风波 幼教老师喊冤:“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女士被指杀价不成而大闹榴梿摊,她昨天表示自己是被榴梿摊职员激怒,才忍不住骂人。
王女士被指杀价不成而大闹榴梿摊,她昨天表示自己是被榴梿摊职员激怒,才忍不住骂人。

字体大小:

为了买榴梿,跟榴梿摊员工吵到街知巷闻的妇女,主动联络《联合晚报》解释当天情况。她指自己当天没杀价,因为还没买,职员就狗眼看人低,说了一句“吃不起好榴梿”惹怒她。她承认骂人不对,但坚持是对方嘲讽在先,她才会反击。榴梿摊职员否认嘲讽妇女,因此妇女打算报警表清白。


不管孰是孰非,双方有事谈不拢,都应该坐下来好好沟通。当街撕破脸皮互飙脏话,双方得不偿失。


被指要折扣不遂而大闹榴梿摊的妇女昨晚(7月3日)受访时喊冤,称她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并指当晚她是被激怒才骂人,因为对方说她“吃不起好榴梿”,还叫同行不要卖榴梿给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