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榜格南10天热卖会 凸显当地文化特色

甘榜格南历史底蕴丰富,今年参与新加坡热卖会的活动扣紧文化主题,要让消费者在购物之余,享受当地独有的特色。(新加坡热卖会提供)
甘榜格南历史底蕴丰富,今年参与新加坡热卖会的活动扣紧文化主题,要让消费者在购物之余,享受当地独有的特色。(新加坡热卖会提供)

字体大小:

甘榜格南在今年的新加坡热卖会推出一系列活动,凸显当地的文化特色,除了享有购物优惠之外,消费者还可观赏户外服装秀、购买复古物品,以及品尝有古早味的本地美食。

零售商协会会长狄拿卡兰(R Dhinakaran)说,甘榜格南(Kampong Gelam)是本地历史悠久的地区,在那举办热卖会别具意义,让消费者有机会接触当地文化,而不只是享有优惠与折扣。

“在这10天里,购物者可在逛街、吃饭、玩耍和尝鲜的当儿,沉浸在这个社区的多元文化历史中。”

甘榜格南热卖会于7月5日至14日举行。喜欢手工、小珍品与其他传统饰品的消费者,可到连办10天的市集逛逛。

当地也有流动餐车兜售古早味本地美食,如七彩缤纷的马来西亚式冰棒(air batu Malaysia)、印度尼西亚式甜点bubur som som。

下星期六(7月13日),艺术家会在干达哈街呈献各种节目,述说他们对甘榜格南过去与现在的诠释。

一年一度的新加坡热卖今年改名为“GSS:体验新加坡”(GSS:Experience Singapore),并在6月21日开锣,一直举行至7月28日,期间不同地区会推出不同特色活动,吸引消费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