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文远:有关SMRT高层辞职报道并非全属实

SMRT过去几个月有许多员工辞职,近期也有媒体报道该公司又料有人事变动。(档案照)
SMRT过去几个月有许多员工辞职,近期也有媒体报道该公司又料有人事变动。(档案照)

字体大小:

SMRT过去几个月有许多员工辞职,近期也有媒体报道该公司又料有人事变动,指地铁首席执行长李遴伟料将卸职,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阿裕尼集选区)在国会询问这股辞职浪潮是否会影响工程维修能力和员工士气。

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答复时强调,当时只有一名《海峡时报》记者报道李遴伟料将卸职一事。

“我在报纸看到报道后马上发短信给SMRT主席(佘文民),他一下飞机后就答复我说‘这是假新闻’。《海峡时报》过后以微小的字体登报道歉。”

负责资讯科技、采购、人力资源与培训的SMRT首席企业长许庆瑞在去年中递交辞呈,之后也有约30名人力资源执行人员接连递交辞呈,工程部门、企业通讯部门也有高层离职。

针对这股辞职浪潮,许文远指出,SMRT领导层过去三年出现变化,尽管之前与他合作的团队非常优秀,他也很了解这个团队,“不过有时候流失一些人是有用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