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出现裂缝 新航四架A380客机接受检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航空公司是全球首家飞行A380客机的航空公司。图为新航其中一架A380客机。(档案照)
新加坡航空公司是全球首家飞行A380客机的航空公司。图为新航其中一架A380客机。(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加坡航空公司旗下四架A380巨无霸客机由于机翼可能出现裂缝,须接受进一步检查。


欧盟航空安全局(European Aviation Safety Agency)在上星期五(5日)发布的适航指令中表示,他们接获报告,指在现役A380客机中,部分机翼出现裂缝,因此要求25架服役时间最长的A380客机的运营商检查客机机翼,当中包括澳洲航空公司昆达士(Qantas)、阿联酋航空(Emirates)和新航。


新航发言人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我们知悉欧盟航空安全局发出的关于部分A380客机机翼外后翼梁(outer rear spars)检查的适航指令。我们的四架A380将需要检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