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108年 福南街牛肉面走入历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有108年历史的福南街牛肉面星期四(7月11日)结束营业,吸引食客大排长龙,食客纷纷表示不舍,第四代传人则感谢食客多年来的支持。


创立于1911年的福南街牛肉面15年前由第四代传人陈巧如(44岁)接手。四代始终坚持手工准备食材,除了牛肉丸之外,牛肉、咸菜,南姜都是手工切割,辣椒酱和汤头也都是人工烹调。但因找不到人坚持这个传统,从高峰期六间分店,最终只剩下亚历山大零售中心的分店。今年5月初,店家通过面簿宣布,福南街牛肉面将在7月11日租约到期后结束营业。


记者过去两日走访店面,许多顾客都纷纷赶来吃最后一次,店外20多人的人龙排到商场的电动扶梯处。不少食客告诉《联合早报》,他们光顾牛肉面店多年,对它即将关闭都很不舍,希望能在它结业前再次品尝到古早风味,并亲自和店主道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