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被指举刀攻击 弟遭砍伤缝14针

李梁伟声称手臂被哥哥砍伤,缝了14针。(梁麒麟摄)
李梁伟声称手臂被哥哥砍伤,缝了14针。(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兄弟反目!弟声称被兄长举刀攻击,左手虎口中刀,右手二头肌更是鲜血淋淋,伤口缝了14针!

跟兄长彻底闹翻的弟弟,是33岁的李梁伟(兼职文身师)。他和哥哥、姐姐以及父母同住后港51街第550座的组屋。

李梁伟日前受访时告诉《联合晚报》,他和哥哥是亲兄弟,但两人自小关系不好,几乎水火不容,形同陌路人。

他声称,和哥哥的冲突,在5月13日埋下了导火线。“当时是晚上10点左右,我已经入睡,他却把朋友带上门,10分钟内至少三次进入房间问我一些琐碎的问题。”

不甘心被吵,李梁伟声称,他当场就跟哥哥吵起来,盛怒下挥了一拳打人。

5月14日凌晨时分,李梁伟起身找水喝,没想到心有不甘的哥哥竟拿刀走上前砍他。

“我当时到厨房开冰箱拿饮料,他拿了一把刀子,走到我背后就砍。我立即闪避,回头徒手抓住刀子,结果左手虎口被割。”

两人跟着扭打起来,李梁伟声称,右手二头肌在混乱中被砍伤。

剧烈的打斗声,惊醒睡梦中的父母和姐姐,后者吓得立即报警。

李梁伟事后入院接受治疗,右手二头肌的伤口缝了14针。“医生诊断后发现,我的左手拇指手筋被割断,必须用手掌心的手筋来‘修补’。”

李梁伟说,手部受伤后,他也无法替人文身,等于失业。

“我以前替人文身,一次可以赚80元到300元不等,受伤后左手掌软绵绵,没办法替人工作,不知怎么办才好。”

《联合晚报》记者昨日两次尝试上门了解情况,但都无人应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7月1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