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踏板车飙高速 奔驰隧道玩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四辆电动踏板车在KPE地下隧道狂飙,速度甚至比一些车辆还快。(网络视频截图)
四辆电动踏板车在KPE地下隧道狂飙,速度甚至比一些车辆还快。(网络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四辆电动踏板车凌晨在地下隧道奔驰,速度比车子还快,甚至可以从左边超越小型罗厘,路上险象环生。


这四辆电动代步车是在7月7日凌晨4点24分出现在加冷巴耶利峇快速公路(KPE)的地下隧道,结果被网民agnoxis的行车记录器拍下,视频放上Roads.sg的优管频道后不到一天就吸引超过1万人点击观看。


网民agnoxis的车子驶入地下隧道不久,便看见两辆电动踏板车开在左边的紧急车道,当他发现前方还有两辆电动踏板车后便尝试加速向前,但也花了近30秒才成功追上,可见这四辆电动踏板车的速度之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