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林公园新型民众俱乐部开幕 第二所或选址榜鹅数码园区

李显龙总理(后排左三)和贸工部长陈振声(后排左二)参观imPAct@芳林公园的设施,包括图中新增设的健身房,让商业区专业人员下班后就近运动。(邝启聪摄)
李显龙总理(后排左三)和贸工部长陈振声(后排左二)参观imPAct@芳林公园的设施,包括图中新增设的健身房,让商业区专业人员下班后就近运动。(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民众俱乐部不再只照顾区内居民的需求,也照顾在区内工作人士的需要。除了现有面向中央商业区专业人员的imPAct@芳林公园,人民协会也有意在榜鹅数码园区设立第二个概念类似的民众俱乐部。

贸工部长陈振声星期五出席imPAct@芳林公园的开幕活动,透露上述消息。

他说,榜鹅的新民众俱乐部将面向年轻成人和IT专业人士。

身为人协副主席的他说,随着时代和国家的变化,民众俱乐部也得改变,才能满足国人的需求,履行促进社会凝聚力的使命。

陈振声对在场超过1000名专业人士说:“社会再多元,我们和所有其他住在这里的人始终是团结一心的。”

imPAct@芳林公园是人协首个面向专业人员、经理和执行人员的民众俱乐部,翻新自原来的直落亚逸芳林公园民众俱乐部,除了增设健身房、淋浴设施、活动室,还特辟一个户外社区活动空间,总面积达1600平方公尺。

鼓励白领人员保持健康回馈社会

焕然一新的俱乐部旨在鼓励白领人员在保持健康体魄、提升技能及知识之余,也不忘拨出时间回馈社会。

李显龙总理、陈振声和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受邀一起骑动健身风扇车(assault bike),为这个民众俱乐部主持开幕礼。

李总理是人协主席,而蓝彬明是imPAct@芳林公园咨询委员会的联合顾问。

超过10家企业已开始同imPAct@芳林公园合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星巴克(Starbucks)是其中之一。

星巴克上个月就与人协共同安排多名6岁至12岁弱势孩童到本地其中一家分店体验咖啡师的工作,借此激发他们的梦想。

地区临时经理罗海妮(36岁)受访时说,公司过去通常会分派食物给年长者,但没有太多同他们交流的机会。“这次帮助小朋友就别具意义,在互动当中,我们可以对他们的未来产生一点影响。”

配合开幕活动,星巴克、Grab、乐雅酒店(ParkRoyal)和3M公司等企业也组团参加体能挑战赛(Combat Challenge),在多个健身障碍项目中比拼,同时为公益金筹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