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她劈腿“家法伺候” 醋汉逼女友脱裤狂抽40鞭

被告命女友跪打火机。(示意图)
被告命女友跪打火机。(示意图)

字体大小:

25岁醋汉质疑22岁女友劈腿,竟将住家当刑场,对女友“家法伺候”、令她双腿跪打火机否则“杀她全家”,再要她脱裤以69公分的藤条狂鞭40下!

这起令人发指的案件发生在去年3月28到31日之间,地点在本地一组屋单位内。被告是一名25岁的华族男子,遭他伤害的是22岁女郎。为了保护受害人,法官谕令媒体不得泄露受害人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的名字。被告昨天认罪,共面对3项蓄意伤人、一项侮辱、两项刑事恐吓和一项刑事暴力。

案情显示,被告认定女友背着他出轨,30日凌晨在家中大发雷霆失控命令女友跪在两个打火机上,威胁若不照办,就杀她全家。

女友听闻感到害怕,遵从被告的指示默默下跪,被告见状拿出藤条抽打女友的手臂及大腿。随之,他要求女友做出选择,让他继续抽打或是让他到女友家大闹。女友担心牵扯家人,最终选择隐忍,让被告持续施暴。

491415be_Medium.jpg
被告要求女友脱裤,拿藤条狂鞭40下。(示意图)

被告得寸进尺,命令女友脱下裤子和内裤,乖乖躺在床上,还拿出69公分长的藤条,抽打她的臀部。女友咬紧牙关忍痛,默数被告狂鞭约40次。

根据医疗报告,女友过后到中央医院接受治疗,发现她的右腿上有3公分鞭痕,而双臀皆有淤青。

被告接受心理卫生学院的心理评估,发现他患有持续性抑郁症(Persistent Depressive Disorder),也有边缘型性格(Boderline Personality Traits)的迹象,但医生表示他的心理障碍与罪行没有直接关联。

代表律师求情也称,被告刚被雇佣为送餐员,盼法官轻判。法官最终判他入狱7个月,被告将在本月31日开始服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7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