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双簧管演奏家 涉殴本地新移民

世界著名双簧管演奏家黄铮被指涉机场辱骂伤人。(互联网)
世界著名双簧管演奏家黄铮被指涉机场辱骂伤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为占座问题爆纠纷,世界著名双簧管演奏家黄铮涉机场辱骂伤人,本地新移民卷入冲突,遭对方穷追猛打头部受伤。

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9日晚上8点20分左右,地点是中国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与黄铮发生肢体冲突,并且被打伤的是旅居美国的黄天波。据《联合晚报》探悉,黄天波是在纽约工作的本国新移民。

黄天波在社交媒体上叙述,事发当晚,他和家人在T3航站楼H20候机室等待上机。“我从洗手间出来后,惊见一名绿衣男子正声嘶力竭地辱骂旁边一位外籍女子。”

黄天波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得知是自己的孩子因座位问题而被绿衣男子大声训斥,一旁的外籍女子见状挺身相劝,提醒男子不要在候机室大吼大叫,结果却惹怒对方。

现场视频显示,绿衣男子情绪激动,不断指着外籍女子,接连爆出粗言秽语,候机室里其他乘客纷纷上前围观,有人试图劝阻男子,也有人举起手机拍摄,现场一片混乱。

黄天波接着绘述,他尝试上前制止男子,不料绿衣男与他身边的友人却开始反过来追着他猛打,接着连同他身边11岁的孩子一起推倒,造成他们不同程度的伤害。

黄天波顶着头部的伤势报警,警方到场后将绿衣男和友人逮捕。

“后来我在网络查询这名男子的资料,发现他竟然是香港管弦乐团首席、郎朗音乐世界创始人、世界著名双簧管演奏家黄铮!”

《星岛日报》指出,西安警方将黄铮和余姓友人带走,并决定将二人行政拘留15天,本月25日方能释放。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7月13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