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协办艺术活动 一家大小可在户外画油画

人协在女皇镇史达拉摩道组屋区举办的第一场户外油画活动,吸引约90户家庭参与。(邝启聪摄)
人协在女皇镇史达拉摩道组屋区举办的第一场户外油画活动,吸引约90户家庭参与。(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公众未来18个月可同家人参加陆续在全岛各地举办的户外油画活动,以5元象征性收费购买一幅未上色的油画,在画家的指导下练习画画。

这是人民协会为公众举办的社区艺术活动,旨在全岛各地举办30多场户外油画活动,邀请一家人前来参与,促进家庭凝聚力。

人协社区艺术与文化部助理主管李伟强昨天(7月13日)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不少家庭到了周末都会找些东西做,这个活动能促进家庭凝聚力。我们也希望参与者参加活动后,会对画画产生兴趣。”

这个名为“合家绘画总动员”(Let's Paint Together)的活动每场预计可容纳至少45户家庭。

人协希望总共能让5000户家庭参与。

第一场户外油画活动昨天在女皇镇史达拉摩道组屋区举行,吸引约90户家庭参与。丹戎巴葛集选区五名基层组织顾问,包括贸工部长陈振声,也到场与参与者交流。

参与者可从18种不同设计中挑选喜欢的画作上色,完成后可把画带回家。

崔慧婵(53岁)同老母亲与友人一起参加活动,并特别挑选了母亲喜欢的鲤鱼画作。

“我本身喜欢画画,也参加过室内集体绘画活动。这种活动很少有户外的,因此想趁这个机会带母亲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