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士敦山40人酒吧外混战 9人被捕

大批男子发生口角后起冲突。(新报)
大批男子发生口角后起冲突。(新报)

字体大小:

疑因喝醉酒,约40人在达士敦路酒吧外爆冲突,9人因纠众闹事被逮捕归案。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7月14日)傍晚5时48分左右,地点是达士敦山(Duxton Hill)一带。

tnp_reader_01_edited_Medium.jpg
警方接获通报后, 派了多名警员到场。( 取自视频)

不愿具名的目击者透露,这里的酒吧星期天通常没有营业,当时有三四十名疑是外籍的男女来到其中一间酒吧,相信或是举办派对。

“他们陆陆续续从中午12点开始来到,派对相信是在下午1时30分左右开始,他们看似都认识彼此。”

目击者约两三小时后看见一群人在路上起争执,互相拉扯,场面混乱。

“他们不断大喊大叫爆粗,当中一些人尝试劝阻,情况僵持了约二三十分钟,直到警方到场。”

根据《新报》读者提供的视频,当时相信涉及了好几组人,部分的人则尝试劝架。

视频后半段,则能看见至少五六人追着一人,他们有人将垃圾桶推翻,有人则在追逐时跌倒,场面混乱。

chl_1948_Medium.jpg
现场留下了一些玻璃碎片。(曾宪隆摄)

附近业者张先生(46岁)透露,案发时不断有人在街道跑上跑下,好几次都被其他人拉回,看似是要打架,警方到场后调查了好几个小时。

记者尝试联系该酒吧,但截至截稿时间仍无法取得联系。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纠众闹事(rioting)案件,9名年龄介于20到35岁的男子因涉嫌此案被捕,案件仍在调查当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7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