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金前董事总监黄玲玲 将出征碧山—大巴窑集选区?

徐芳达(左二)做家访时与居民合照,黄玲玲(右一)也随行,她目前是公民咨询委员会副主席。左一为委员会主席。(取自徐芳达面簿)
徐芳达(左二)做家访时与居民合照,黄玲玲(右一)也随行,她目前是公民咨询委员会副主席。左一为委员会主席。(取自徐芳达面簿)

字体大小:

在基层服务不到一年就受委为公民咨询委员会副主席,而且履历亮眼,公益金前董事总监黄玲玲下一届大选是否在碧山—大巴窑集选区代表人民行动党上阵参选,受到关注。

目前碧山—大巴窑集选区五名议员中,有三人是担任政治职务者,比其他集选区多,除了领军的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还有人力部长杨莉明,以及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这意味着下届大选,在他们当中或有人调派其他选区领军,再加上如今基层人事出现变动,难免引发猜测和讨论。下届大选最迟须在2021年4月举行。

47岁的黄玲玲有丰富的社会工作经验,在社会服务领域近16年,去年获颁女性杂志《她的世界》(Her World)颁发年度杰出女性奖。

她目前在卫生部担任司长(社区联系)以及项目主管(未来基层医疗)。

黄玲玲主要在徐芳达负责的分区服务,她已婚,育有一个儿子。她以电邮答复《联合早报》时指出,自己是在去年借调医疗卫生领域接受公共服务领导培训时,认识徐芳达。“当时他鼓励我继续过去16年来在社会服务领域的工作,透过在邻里当义工,了解前线工作,以完善社区医疗的实施。”

黄玲玲指出,因为过去在社会服务领域常与年长者接触,她从去年起在区内的乐龄关怀行动小组服务,今年受委加入公民咨询委员会,这样一来可以更有组织的方式与其他人一同服务社区,但针对是否有意参加大选,她没有回应。

徐芳达星期二早上在面簿上载一张到大巴窑做家访的照片,分享居民如何自制针孔摄像机,照片中也出现黄玲玲。徐芳达受询时指出,黄玲玲是公民咨询委员会副主席,他到区内做家访的时候,基层领袖都会随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