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主管花8千 黑网买凶杀情敌

黄姓女子和主管许金胜2016年在高科技服务公司工作时认识并发展婚外情。(档案照)
黄姓女子和主管许金胜2016年在高科技服务公司工作时认识并发展婚外情。(档案照)

字体大小:

46岁已婚男黑网上花8300元聘请“意大利黑手党杀手”杀前小三的新男友,遭美国记者调查“买凶杀人”网站时揭发,向新加坡驻华盛顿大使馆举报。本地警方接获通知后,在“杀手”预定干案五天前逮捕已婚男。

《联合晚报》报道,被告许金胜(译音)原本面对串谋谋杀罪名,如今他面对一项教唆谋杀以及一项刑事恐吓的控状。

控方以教唆谋杀的罪名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被告今早认罪后,主控官和代表律师都表示需要时间准备陈词,法官因此将案件展期至9月4日。

庭上揭露,许金胜2016年认识30岁黄姓女同事,两人同年4月发展出婚外情。黄女知道被告已婚,但被告声称将会离开妻子。

去年2月,黄女提分手,被告虽然对她还依恋,但黄女两个月后就与陈姓男同事交往。

被告得知后心生嫉妒,开始跟踪黄女,想确认“情敌”身份。同时他开始在网上找“杀手”,得知黑网中有个叫“Camorra Hitmen”的“买凶杀人”网站,便在网站上开了账户。

他确认“情敌”身份后,狠下心来找“杀手”干掉“情敌”,前后将价值8300元的比特币转进网站的账户。网站管理员当时声称将会在事情“办成”后才会把钱从账户收走。

被告在去年5月10日正式交代“杀手”,要他在一周多后的5月22日晚上7时至8时下手。被告是因为知道黄女将会在当晚搭飞机出国,估计“情敌”会到场接送,因此选择黄女下车后的时间进行。

一名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记者去5月12日通知我国驻华盛顿的大使馆被告买凶杀人,本地警方获得消息后,在五天后的5月17日将被告逮捕,并要他把比特币都从网站中的账户领走,立刻取消“杀手订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7月1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