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三商场为自备容器消费者提供折扣优惠

报业控股旗下铁道广场(The Rail Mall)的一些餐饮店将为自备容器的顾客提供折扣优惠。(档案照片)
报业控股旗下铁道广场(The Rail Mall)的一些餐饮店将为自备容器的顾客提供折扣优惠。(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自备水杯购买饮料可享有一角折扣,到特定餐饮场所外带食物时自备容器,则可享有10%折扣等优惠,本地三家商场推出环保运动,鼓励消费者减少依赖塑料杯和袋子,为环保尽一分力。

今年是“迈向零废弃年”,为响应号召,新加坡报业控股宣布与零废新加坡(Zero Waste Singapore)合作,积极推动减塑。

报业控股旗下铁道广场(The Rail Mall)、金文泰广场(Clementi Mall)和利达广场(Seletar Mall)共79个餐饮店承诺参与宣导活动,通过不同方式鼓励消费者自备容器。

消费者到吐司工坊和豆先生(Mr. Bean)购买饮料时自备水杯,可享有一角折扣,到翡翠小厨或Egg Stop时自备容器,则可享有10%折扣。

其他商家如Subway、三盅两件和麦当劳等,则会鼓励消费者在外带食物时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和塑料袋,为环保尽一分力。

报业控股和零废新加坡希望通过这项为期六个月的运动,提高消费者对减少废物,多多回收方面的意识。三家商场接下来会通过社交媒体平台等多个管道,宣导自备容器的环保运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