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两电动踏板车爆炸陷火海 邻居抢救夫妻

10多名邻居协力隔着门泼水灭火控制住火势。(取自穆仁理面簿)
10多名邻居协力隔着门泼水灭火控制住火势。(取自穆仁理面簿)

字体大小:

疑因家中两台电动踏板车起火,夫妻两人受困火海,妻危站26楼外冷气机平台求救,夫疑为救爱犬而返回火海,被浓烟呛晕烧伤,双双送院。

这起火患发生在今天(7月18日)凌晨12时40分左右,地点是武吉巴督21街第293D座组屋26楼的单位。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走访现场,住在失火单位楼下的卡伊(36岁)受访时说,事发时他正在家中,突然听见几次爆炸声,察觉情况不妥。

“不久后,我看到家中的天花板开始震动,因此上楼查看,才发现邻居的单位失火。”

另一居民许先生(78岁,退休人士)形容,当时现场不断冒出滚滚的浓烟,也传出有人喊叫的声音。

“失火单位的一名女子则危险地站在26楼窗外的冷气机平台求救,场面紧张。”

不愿具名的目击者表示,民防人员随后赶到使用器具破门,人员在抬出男子后,为他做了人工呼吸,他的伤势看似严重。

据悉,男女是夫妻关系,男子是名私召车司机,现场有传,他原本已经随妻逃到冷气机平台,却为了救爱犬而返回火海,因此被浓烟熏晕,全身40%烧伤。

他们的爱犬已经交由楼下邻居照顾,据悉今晚将由男子的母亲带回去照顾。

67090752_856650968023885_2826397293211549696_n_Medium.jpg
火患现场留下烧毁的电动踏板车。(取自穆仁理面簿)

武吉巴督议员穆仁理今早在面簿发文指出,火患的起因疑与两台电动踏板车有关系,三名居民事后送院。(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7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ook at how our SkyPeak residents swung into action to help put out the fire! Fantastic teamwork! Managed to contain the fire as a result

Posted by Murali Pillai on Wednesday, July 17,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