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男拒借公仔 男童母亲硬硬来

一名男童在轻轨列车上哭闹,母亲却要车上青年借出绝版玩偶安抚他,引起热议。(档案照)
一名男童在轻轨列车上哭闹,母亲却要车上青年借出绝版玩偶安抚他,引起热议。(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男童在列车上哭闹,母亲却要一旁的陌生青年借出绝版公仔给他玩。

青年网上分享他在轻轨上的奇遇。

这名青年前天在社交媒体平台Reddit发文透露,他当天带着刚买的“Nico Yazawa”绝版动漫公仔到学校给朋友们看,放学后搭轻轨列车回家,拿出公仔欣赏。

8d4fe38f87546c82498a7c3ac76ae76f_Small.jpg
青年当时带着的是这款绝版公仔。(图片取自Good Smile Company网站)

当时一名母亲带着年幼的儿子上车,由于列车相当拥挤,男童开始哭闹,无论母亲给他饼干或手机,他都扔到地上。

青年坦言,原本还有点同情这名母亲,直到男童注意到他手中的公仔,安静下来伸手要拿。

“我赶紧把公仔收起来,男童见了又开始闹。他的母亲问我那是什么,质问我为何要收起来,要我给她的儿子玩。”

青年这时向她解释,这是他新买的公仔,要价70元,而且四年前已经绝版,但她不信,还说:“不要骗我,你就给他玩一下,他不会弄坏的。”

但青年想起男童早前的行为,坚持拒绝,没想到男童母亲竟大发雷霆,男童吓哭,她还斥责是青年弄哭他,大声要他马上把公仔给她的儿子。

青年在网上分享此事,引起广大回响,网民热烈讨论留下300多则留言,不少网友纷纷支持青年,认为这名母亲太过分,不过也有网友建议青年不要把绝版公仔带出门,以免有任何闪失。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7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