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暴打左眼恐瞎 老公铁心休暴力越南妻

被告用高尔夫球杆打伤丈夫钟正业。(档案照)
被告用高尔夫球杆打伤丈夫钟正业。(档案照)

字体大小:

怀疑丈夫有小三,44岁越南妻凌晨与51岁丈夫大吵,用削刀和四支高尔夫球杆把丈夫打到脑和左眼出血,头皮和脸部须整型,左眼恐失明。

不堪恶妻暴打,丈夫铁了心要休妻!

对枕边人动粗的越南妻叫潘氏玉勇(Phan Thi Ngoc Dung),她原本被控持危险武器蓄意重伤他人,控状后来修改成控蓄意重伤他人罪。她昨天认罪,被控坐牢30个月。

这起伤人案发生在今年3月29日凌晨4时25分,地点是义顺6道第399座组屋的某个单位。

案情显示,案发前,被告因为怀疑每天早出晚归的丈夫钟正业(51岁)有外遇,在睡房争吵起来。两人越吵越烈,被告拿出削刀刺向丈夫背部,削刀应声断裂后,被告随手拿起地上的高尔夫球杆挥打丈夫背部。

被告接着又拿另一支高尔夫球杆暴打他头部三次,以及背部五六次。

钟正业痛得逃到客厅,被告随手操起另外两支高尔夫球杆追到客厅,接连打中他的左眼和背部。

两人争斗的声音,吵醒了熟睡中的女儿,女儿赶紧拉开双方,平息了纠纷。钟正业事后报警,指“妻子要杀我,我满脸是血”。警方到场调查后,把被告上铐带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7月1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