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下车要退款不果 女郎怒揍德士叔偷零钱箱逃走

被告何伊娃格琳被指拳打德士司机后脑勺。(示意图)
被告何伊娃格琳被指拳打德士司机后脑勺。(示意图)

字体大小:

女郎与朋友搭德士回家,半路下车时要求退款不果,竟对德士叔动粗,弄坏行车记录器和牌子,还偷走装有现款的盒子,被判坐牢两周。

被告何伊娃格琳(Evongelyn Ho,31岁)面对5项包括恶作剧、蓄意伤人以及偷窃等控状。

案情显示,被告于去年7月3日与朋友在班丹环道(Pandan Loop)一带喝了几瓶啤酒后,凌晨3点通过Grab电召了一辆德士。

被告要德士司机许树光(61岁)先载朋友到班丹花园,再送她到宏茂桥。途中,被告在车内与朋友吵架,她在朋友下车后不久,要求德士叔也让她下车。

被告向德士叔要求退款,不过被告是以转账卡(debit card)支付19元车资,德士叔无法立即退款,建议她通知Grab。被告听了之后发火,抓着德士叔的衬衫,在对方后脑勺揍了一拳,要求下车理论。

德士叔虽然有下车,但他不敢靠近被告,跑到德士前方拨电报警。被告则硬将德士内的行车记录器和Grab的招牌扯下,导致500元损失。

被告的朋友当时在附近,见被告情绪激动,上前去劝被告冷静。不过,被告没有听取劝告,反而先后从车内拿了一罐空气清香剂以及一个抛锚警示牌,往德士叔身上扔。

被告后来还偷走德士叔的零钱箱,与朋友逃之夭夭。

不再用私召车应用载客

德士叔的妻子透露,他案发后已经不再用私召车应用载客。

她透露,丈夫目前人在国外,至于他还有没有在开德士,她不愿多谈。(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7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