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球迷挺曼联国米 国家体育馆外大混乱

小路有多辆汽车违例停车,导致一辆水泥车昨晚受困惹兰百纳安克巴,水泥车司机只好无奈在一旁等待其他车辆的车主前来移走轿车。(受访者提供)
小路有多辆汽车违例停车,导致一辆水泥车昨晚受困惹兰百纳安克巴,水泥车司机只好无奈在一旁等待其他车辆的车主前来移走轿车。(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曼联对国米魅力无法挡,场内五万球迷热烈来捧场,场外车子胡乱停,国家体育馆附近一条小路两旁皆有车子非法停泊,甚至违例停在交界处,导致一辆水泥搅拌车被堵两个半小时,其他尾随车辆只能倒退离开,惊动交警和陆交局人员到场维持秩序,道路一度被封。

新加坡国家体育馆昨晚(7月20日)举行国际冠军杯新加坡站首场比赛中,由两大欧洲劲旅曼联和国际米兰对决,吸引5万多名球迷到场支持。

《联合晚报》报道,场内一片热闹,场外则状况连连,特别是在国家体育场附近的惹兰百纳安克巴(Jalan Benaan Kapal)的小路上。

路过的读者吴先生(52岁,保安业)受访说:“当时7时30分左右,看到逾百辆车停在小路两旁,相信车主为看球赛,完全不顾小路上有双黄线而违例停车。”

根据他提供的照片显示,惹兰百纳安克巴两侧都停满了车,甚至停到惹兰百纳安克巴与体育场大道(Stadium Way)的交界处,导致驶出交界处路口的车道,只容得下一辆普通汽车可通过的空间。

据吴先生描述,当时一辆大型水泥车要从小路驶出交界处,却被违规停车的车辆阻挡去路,结果水泥车尝试穿过狭小空间时受困,进退两难。

他说:“水泥车不论前进还是后退,都可能撞倒路旁的车,司机只好联系当局,并下车等候几个小时,直到违规停车的车主前来取车。”

吴先生也说,当时水泥车后面跟着大约15辆汽车,这些车辆也都受困。后来,车辆慢慢倒退,由小路的另一处U转离开。

他说,后来有人通报当局,有关当局就派人前来封锁道路两头,提醒驾车人士不要进入这条车道。

直到球赛在晚上10时多结束,车主陆续回来取车驶走后,水泥车才得以脱困,但目前并不清楚违规停车的车主是否有接获罚单。

根据陆交局网站,当局将对街边非法停车等违规行为进行取缔,初犯者可面对70元罚款,重犯者的罚款则更高,如果期限内未缴付罚款,也可能被控上法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7月2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