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宠物鸡疑被偷 失主报警发贴寻

失窃的宠物鸡包括1只浅黄卷毛波兰鸡(右图)及3只白色乌骨鸡(左)。 (图/SG Polish Chicken提供)
失窃的宠物鸡包括1只浅黄卷毛波兰鸡(右图)及3只白色乌骨鸡(左)。 (图/SG Polish Chicken提供)

字体大小:

罗文路一教育中心4只宠物鸡疑被偷,失主心急如焚,除了报警也上网发贴寻鸡。

据了解,4只宠物鸡于前日(7月22日)早8时在位于登布西山罗文路一家名为Impression art studio的教育中心丢失。

教育中心老板,同时也是宠物鸡主人的林琦雯(25岁)受访时表示,前日一早如常给宠物鸡喂食时,发现鸡只不翼而飞。

鸡笼置户外没上锁

她忆述,当时看到鸡笼里有掉落的羽毛,有明显挣扎过的痕迹,鸡笼没有破洞,也没有被打开的迹象,但由于是室外人工搭建,没有锁头,猜想是被偷了。

“我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到,当时很着急,立刻和4位同事沿着街找了几小时,但还是找不到,只好报警。”

据了解,丢失的宠物鸡包括1只浅黄卷毛波兰鸡(Buff-Laced Frizzle Polish Chicken),以及3只白色乌骨鸡(White Silkies)。

林小姐说,4只鸡是几个月前从朋友那领养,为的是培养小孩子对动物的热爱。如今丢失,全体师生都很伤心,希望能尽快找回。

她坦言,由于教育中心没有电眼,不知是谁把鸡偷走,她以后考虑把鸡笼摆在室内,也将为其上锁。

贴子在SG Polish Chicken面簿发布后,得到很多公众的鼓励和转发,都希望失主能尽快找回宠物鸡。

警方把这起事件列为偷窃案处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7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