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约到期相继搬 亮阁近半单位空置

商场内多数单位空置。(陈佩敏摄)
商场内多数单位空置。(陈佩敏摄)

字体大小:

亮阁不少业者近几个月因租约到期后相继搬迁,商场内近一半单位空置冷清清,剩余租户中有者纷表示生意额下滑近60%。

记者日前走访亮阁,商家透露自今年5月份左右,就有不少业者陆续因合约到期,再加上生意不佳而陆续搬走。

据所见,一楼至四楼有将近一半的单位空置、铁闸也被拉上,二楼至四楼在多数时候未看到公众经过。

其中一个设立在商场内的墙板上,放上商场内营业的一些品牌,不过其中几个已被涂上白漆,显示已不再营业。

另外,有不少商店贴上“促销”海报以及宣传。在一楼售卖首饰、珠宝的业者王女士(64岁)就表示,自几个月前纪伊国屋书店(Kinokuniya)搬走后,其他业者陆续搬迁,这导致商场购物选择不多,失去吸引力。

“与以往相比,到这里购物的人潮明显减少,我店内的生意就减少了50%左右,不过我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打算,先等待商场管理层的说法再看。”

另一不愿具名的商家则表示,商场除了商店变少以外,已有几个月没有举办任何促销活动。

 

20190714_1563091052118_3126143981662151_2_azdyd_zuann_Medium.jpg
有商家举行促销,尝试吸引顾客。(陈佩敏摄)

“之前除了书店以外,还有乐器行及课程中心,原本家长带孩子上课后也会逛商场,不过如今人潮鲜少。”

另一裁缝店业者郭水财(62岁)表示,与以往相比,生意额跌了将近60%,而他目前也已有打算要搬迁至其他地点做生意。

“这里的人潮日渐减少,购物选择不多,而且也没有什么促销吸引顾客,才因此导致生意额下跌。”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7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