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出租车碰撞视频放上网 青年申诉:租车公司要我撤视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国栋称接到租车公司电话,要求删除视频和贴文。(陈佩敏摄)
张国栋称接到租车公司电话,要求删除视频和贴文。(陈佩敏摄)

字体大小:

22岁青年在高速公路与出租车发生车祸,在网上公开行车记录器画面后,称收到租车公司来电要求在半小时内取下,否则将通过法律途径采取行动,他不解对方是否有权这么做。


这起车祸发生在前天(7月24日)下午4时许,地点是武吉知马快速公路(BKE)朝泛岛高速公路(PIE),靠近武吉班让出口处的路段。根据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一辆汽车当时沿着最右边车道直行,快要跟左前方一辆白色车并排之际,另一辆红色汽车从左边车道向右切线,试图从两车之间的空位穿插过去时发生碰撞。红色汽车碰撞后360度旋转,滑行一段距离才停下。


租车公司的红色汽车。( 受访者提供)
记者辗转联系上因刹车不及从侧后方撞上红色汽车的三菱车司机张国栋(22岁,国民服役)。他受访时表示,涉事另一方是一名租车自用的女司机。“她在现场的态度友善,还坦诚自己是新手,愿意通过保险公司善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