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风波:妇女大闹被捕 一人排队晕倒

妇女排队买华为手机,结果体力不支晕倒。(取自网络)
妇女排队买华为手机,结果体力不支晕倒。(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全岛数千人疯抢54元华为手机,一妇女大闹被捕,另一阿嫂则排队时晕倒。

手机商华为推出庆祝新加坡建国54周年的促销活动,以优惠价54元向年满50岁的国人出售一款智能手机。消息传开后,全岛的华为分店一早就出现大批公众排队。由于人数众多,许多手机店都出现人潮拥挤,甚至插队的情况。

读者林女士(61岁,家庭主妇)告诉《新明日报》,一名妇女昨早(7月26日)在裕廊东JEM购物商场的华为分店内大闹,还惊动警方到场。

screen_grabs_2_Medium.jpg
妇女大闹商场,被警方逮捕。(互联网)

随后,网上流传视频,4名警员到华为手机店调解,不过身穿黑衣的涉事妇女不听劝,警员因此试图制服她。为了挣脱,妇女还一度躲到桌子底下,场面相当混乱。

华为分店的经理林先生今早受访时表示,妇女在店内闹了20分钟左右,警员三次警告,但对方充耳不闻。

“警员劝说不果,四周围的公众也纷纷帮忙,希望安抚妇女,让她冷静下来。”

林先生透露,昨早已向20名排在队伍前的公众分发了号码牌,每人可以优惠价买两台手机,不过被捕妇女不满自己没获得号码牌,所以在店内吵闹。

20190726_1564110486997_6189840863747877_12_azdyd_zuann_Medium.jpg
昨天出动60人警员到场维持秩序。(档案照)

警方表示,昨早10时25分接获通报后到场,53岁妇女因涉及擅闯被捕,案件在调查中。

另外,也有一名阿嫂在裕廊坊排队买华为手机期间突感不适,头晕倒地。

有公众拍下阿嫂躺在地上,有人抱着她,替她扇风、递药油的画面。不少网民表示,不值得为了一台手机而进医院或警局。

有人网上转售 开价150元

不少公众在网购平台,转售Y6手机,最高价达150元。

根据网购平台Carousell,Y6手机以最低价格90元起跳,最高售价则是150元,是优惠价格的大约3倍。

一些卖家以全新未开封的贴文推销,不少贴文更在昨天涌现,相信卖家或买了促销价手机后,在网购平台转售。

另外,有一些买家则表示愿意以70元的价格购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7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