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跟踪少女1年 父怒报警

胡先生指,女儿被一名可疑男子跟踪。(受访者提供)
胡先生指,女儿被一名可疑男子跟踪。(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18岁少女屡次遇见可疑男,称被跟踪长达一年,甚至尾随到住家楼下,少女父亲气煞报警。

《新明日报》读者胡先生(49岁,车行公司老板)日前联系《新明日报》,叙述女儿所遇到的情况,希望当局能够介入调查。

胡先生受访时表示,他与家人居住在三巴旺一带超过20多年,18岁女儿一周约4到5天会到附近的太阳广场(Sun Plaza)温习功课。

“自一年前开始,女儿却发现一名可疑男子经常出现在图书馆,一周至少会碰到2到3天,而男子会坐得很靠近。女儿感到不自在,选择离开图书馆,但男子也会一同离开,并跟踪在后至少十多分钟。”

胡先生坦言,女儿曾一度被吓坏,哭着打给他求救。

20180822_1534909062668_773849972449833_0_azdyd_zuann_Medium.jpg
胡先生指出,女儿经常到太阳广场温习功课,也会在那里碰见那名可疑男子。(档案照)

变本加厉 跟到家楼下

“我觉得情况不妥,后来安排女儿到三巴旺一带的补习中心。原以为情况能够好转,但男子相信也是三巴旺居民,在偶然下又撞见了我的女儿。随后,他变本加厉,跟随我女儿到住家楼下。”

为了女儿的安危,胡先生目前已再度更换了补习中心,同时也到警局报案。

“我女儿通常会在晚上回家,所以希望三巴旺的居民多加注意情况,该男子是名华人,身高大概1.4到1.5米,年龄约20到30岁。”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案件,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7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