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车队狂飙超车 罗厘鸣笛亮高灯警告

三名少年骑着电动踏板车在兀兰7道的道路上违例行驶。(取自面簿)
三名少年骑着电动踏板车在兀兰7道的道路上违例行驶。(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少年成群结队骑电动踏板车在路上狂飙,不仅霸占车道,还超车行驶,也无视后方罗厘鸣车笛和亮高灯警告,网友称简直目无法纪。

署名“Fardee Abd”的网民昨天凌晨1时许在面簿上载视频,内容显示四到五名少年结队在往兀兰地铁站方向的兀兰7道路段,骑着电动踏板车公然在路上行驶。

他在贴文留言表示,当时父亲开着罗厘,而他就用手机拍下少年骑行电动踏板车的一幕。

根据时长约1分钟的视频,可见有三个少年骑着电动踏板车在马路的最左边车道上行驶。

而后方由网民父亲开着的罗厘,则不断鸣笛和亮高灯,相信是要示意他们离开车道,回到旁边的人行道上。

不过,少年们不但没有减速,反而开始加速,其中两辆电动踏板车还越过一辆巴士,而其中一辆踏板车上还多载一名坐在踏板上的白衣少年。

据估计,罗厘和踏板车当时相信以约每小时40到50公里间的速度行驶。

当他们驶近兀兰7道与2道的交界处,此时坐在踏板车上的白衣少年忽然伸出双手,向后方罗厘里的人比出中指,过后少年们才开上人行道,并停在交界处的安全岛,怒气冲冲盯着罗厘司机等人。

视频被放上网后引起热议,许多网民谴责少年们的行为,认为他们目无法纪,并希望有关当局能取缔他们。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7月29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