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豪宅有500缺陷 屋主成功索赔但“行为不合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圣淘沙升涛湾丽沙岛上的18栋濒水别墅,每家门前都有游艇停泊处。(档案照片)
圣淘沙升涛湾丽沙岛上的18栋濒水别墅,每家门前都有游艇停泊处。(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退休商人花1432万元买下圣淘沙的四层楼别墅后,发现竟有多达492处缺陷,连车用和人用的电梯也失灵,根本无法居住,向发展商索赔至少200万元。他日前虽获判成功,赔偿额待估,但其行为被法官指不合理,也违反买卖合约中的缺陷责任条文。


起诉人张庆泰(70多岁)是“牛奶大王”张庆本的弟弟,曾是马来西亚乳酪私人有限公司(Malaysia Dairy Industries)的副董事经理。


涉案的是升涛湾丽沙岛(Sandy Island)18栋别墅中的一个单位,答辩人是马来西亚杨忠礼置地(YTL Land)集团旗下的Sandy Island有限公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